1.畢業後,如何申請汽車通行證?+

畢業校友通行證申請,改以線上申請,請下載安裝興大校友APP,詳情請見本校校友中心

2.EMBA校友會是?中興大學校友總會是?兩者有不同嗎?+

EMBA校友會主要任務是服務EMBA校友及支持EMBA舉辦之活動,同時也會定期舉辦講座或音樂活動,提供有入會的學長姊免費參加。

中興大學校友總會主要任務在於服務全校各系所校友會及校友(包含EMBA),並全力協助學校及各學院舉辦各式活動。

(校友總會聯絡方式:0975-678130;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9:00-17:00;地點:國立中興大學行政大樓5樓)

兩者是不同的單位,服務對象涵蓋範圍不同,在學期間或畢業後,都歡迎參與相關活動。

3.EMBA有博士班嗎?+

中興大學現階段沒有產業博士學位學程(D.B.A),但有一般管理哲學博士(Ph.D),例如財務金融學系、企業管理學系和科技管理研究所,每年3月中旬都會進行博士班(Ph.D)招生

D.B.A與Ph.D的最大不同點為課程設計與畢業條件規定,若以課程設計來說明,可以類比為E.M.B.A與M.B.A的差別,而若從畢業條件規定來說明,Ph.D為學術面向,一般會要求博士生需在特定期刊發表文章,D.B.A則因應各校另有規定。

註1:究竟什麼是「DBA」?它和Ph.D有什麼不同?
註2:DBA的理想與實踐

4.超EMBA企業領袖班是?如何報名?+

超EMBA企業領袖班由本校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主辦,提供業界人士持續進修需求,有意了解課程內容的畢業校友,請點選連結前往。

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為提供最佳體驗,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

感謝您蒞臨國立中興大學 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網站,關於您的個人隱私權,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當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