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班介紹

本班於2002年成立企業管理組、財務金融組及會計資訊與管理組(2020年更名為會計與管理決策組),並於2009年於中部科學園區專案獲准設立「事業經營組」(已於103學年度完成階段性任務後停開) ,2010年獲教育部核准通過前往 上海設立「兩岸台商組」,2011年經調整增設「企業領袖組」與「行銷組」,2017年獲教育部核准通過前往越南設立 「越南台商組」,2020年起增設「科技創新與健康管理組」,共有八組招生 名額近兩百名。

EMBA主要為企業界中高階主管設計,除了配合終身學習,提供良好進修環境,更可以讓具有豐富工作經驗之企業界人士,重返學校修讀正式碩士學位。課程內容除了傳達最新的財經、企管等理論知識外,並可藉由來自各行各業同儕間彼此的互動與討研,達到經驗交流並建立未來豐沛的人脈關係。

興大EMBA經歷十餘年的努力耕耘,掌握時代的脈動,從台灣中部出發、匯聚企業菁英人才,從上海、越南開啓東亞在職學習新契機,除了培育更多具全球視野、決策能力、競爭力與創新力的專業領導人,更是建立高階經理人「終身保固,不限天數」的學習平台。




‧ LOGO識別理念

EMBA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縮寫,為合成文字型商標,「方塊e」表示為數位科技的時代,也象徵著高階經理人走在數位科技的尖端,帶領著無數後輩莘莘學子,而「ba」圖示為人頭象徵親切而有深度數位人,綠色代表中興大學未來科技想像的空間,而淺綠色象徵著「活力」、「親切」隱喻高階經理人充滿活力、積極與動力的一群。



 
‧ 本班位置

40227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社管大樓4樓417
 
興大EMBA經歷二十餘年的努力耕耘,掌握時代的脈動
從台灣中部出發、匯聚企業菁英人才



 

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為提供最佳體驗,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

感謝您蒞臨國立中興大學 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網站,關於您的個人隱私權,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當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