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課程 回上頁

聯招群隨班附讀

  • 「隨班附讀」是讓社會人士對有興趣或有需要的課程申請修習學分。選擇EMBA課程隨班附讀,一般也多有意規劃報考,以認識中興或先修形式,進而申請。

    EMBA為碩士在職專班,因此申請EMBA隨班附讀者須具有報考碩士學位資格,學歷為國內外大專院校各學系畢業並獲學士學位 (*或副學士,且離校3年以上)
  • 「隨班附讀」承辦窗口為本校教務處。

    開放申請時間於每學期開學前至學期第二周結束,相關資訊約於當年度8月中下旬及來年1月中下旬,公告於本校教務處頁面。

    訊息公告、申請資訊及作業流程等資訊,請點選(申請)圖片連結至頁面。
  • (1)免資料審查或面試,若無碩士學位需求,可作為再進修途徑之一,既可充實自身學識,同時也可選擇特定課程,學習新知。

    (2)兼顧日後取得碩士學位規劃,則可視為先修概念,且同時與在學生一起上課,容易了解中興EMBA學風或特質。

    (3)課程學分可以申請抵免 (*上限為21學分)
  • 本校教務處有整理出申請「隨班附讀」常提問或有疑問之整理,請點選(常見問題)圖片連結至頁面。

    EMBA辦公室提醒:(1)授課老師會考量課程規劃及在學生選課人數,同意或拒絕您的申請;(2)可以提出多門課程申請,建議以最感興趣1~2門課程作為繳費。

    若有疑問,歡迎您來信或來電。

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為提供最佳體驗,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

感謝您蒞臨國立中興大學 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網站,關於您的個人隱私權,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當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