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上頁
媒體報導
2023.04.26

中興大學EMBA:聚焦產業實務,連結全球菁英

 

   中興大學EMBA隸屬於國內第三大研究型綜合大學,擁有中部地區最豐富的教師資源及校友網絡,每學期皆招收來自不同產業的菁英經理人,以產業實務為主軸,教授依據學員產業別進行教學上的微調,如該班製造業學生比例較多,即會引入較多的製造業案例,或安排相關產業企業參訪等,透過課程中的討論與交流,相互啟發創新創意,並且能夠善用學校與同學間的資源,與業界實務經驗相結合。

                                                                                                                                               張瑞當執行長(前排左六)於越南與境外班學員合影。圖/中興大學EMBA提供
                   

 
 

 

 

秉持著「深耕台中、布局上海、連結全球、薈萃菁英」的精神,中興大學EMBA陸續開設了兩岸台商班、企業領袖班、越南台商班及越南農業班,在海外台商界的耕耘超過十年,是國內少數擁有3個境外專班的EMBA,讓不同族群的台商皆能夠持續提升、共好共榮;興大EMBA教授群更會親自飛往上海及越南兩地授課,以量身打造的課程與活動,帶領學員更深入市場、了解當地的文化及產業發展。

 

校本部的部分課程中,中興大學EMBA也引入MBA及大學部學生,透過不同年齡層的交流發掘創意,也間接媒合了許多年輕學子到學長姐公司就業實習,讓學員們能夠擴大交流與視野,開創更多合作機會,產生善的循環。

 

 

 

 

 

 

值得一提的是,必修課程「領導與創新」中,讓海外學員都回台與校本部學員交流,打破組別的框架進行兩天一夜密集而精彩的小隊挑戰,迅速建立革命情感,也是EMBA學長姐畢業後仍津津樂道的一門課,另一門必修課程「海外企參」,則規定學員必須走訪海外三家以上的企業,透過實地考察拓展國際視野及經驗,對於建立商業關係和合作夥伴關係,具有重要的意義。
 

此外,精彩的社團活動、高峰會戈壁挑戰等,都提供跨屆的深入交流,作為大台中地區高管的第一選擇,中興大學EMBA仍持續在產學教研方面突破精進,迎接未來更多優質的成員加入。

 

 

 

 

 
 
 
   

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為提供最佳體驗,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

感謝您蒞臨國立中興大學 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網站,關於您的個人隱私權,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當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