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上頁
媒體報導
2022.06.09

台灣頭家|鑫傳國際:EP9「點仔膠界的台積電」永䥶集團

 

台灣頭家|鑫傳國際:EP9「點仔膠界的台積電」永䥶集團

興大EMBA107級企業領袖組、永䥶執行長 郭晉宏
成軍僅十二年、今年營收上看二十億元的台灣跑道工程王
永䥶集團靠著科技化改革進化,在過去十年內,橫掃桃園機場、小港機場等國內七成機場跑道整修工程,連國外業者也來找他鋪柏油。
20多歲開始打天下,走上高壓 高難度 高風險的高速公路與機場跑道工程,背著千萬負債開始創業。因為是瀝青界的後輩,只能沒日沒夜地與時間賽跑,靠的是努力還有對完美的堅持。
五楊高架、桃園機場南北跑道、高雄小港機場到新加坡樟宜機場,這些安全高係數的公共工程,都是永䥶的戰績。

 

一起來看看 學長 郭晉宏學長的瀝青工業經營理念。

 

 

 

 

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為提供最佳體驗,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

感謝您蒞臨國立中興大學 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網站,關於您的個人隱私權,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當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