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上頁
媒體報導
2022.08.24

彰化優鮮攜手芭樂青農 攻佔文青茶飲市場

彰化優鮮出新招,帶領彰化優質芭樂青農與彰化囝仔所創立的「甲文青」飲品店攜手合作,設計彰化芭樂田園風「專屬飲料杯」。

甲文青執行長林珈沅表示,配合縣府彰化建縣300年活動,使用彰化在地芭樂,在全台16家分店推出特調飲品,讓民眾能夠喝到彰化新鮮芭樂的滋味,也能夠推廣在地農產品,扶植在地青農。
甲文青用最沁涼爽快的方式挺青農、支持在地優質農產! 

與會貴賓有縣議員林茂明、白玉如、甲文青總裁王逸華(101級企業領袖組)、總經理王朝藝(108級企業管理組)、執行長林珈沅、財務長林宸語、芭樂青農代表、各級民代與地方仕紳等。
 

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為提供最佳體驗,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

感謝您蒞臨國立中興大學 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網站,關於您的個人隱私權,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當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