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上頁
訊息公告
2023.12.12

中興大學EMBA校友會理監事改選, 林澤輝高票當選第八屆理事長


94企管林澤輝學長獲選第八屆校友會理事長

林澤輝理事長為福倫連鎖藥局、福展藥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國立中興大學企管系系友會理事長及中華民國藥師全國聯合會藥學教育規劃委員 ,同時也為興大第23屆傑出校友,多年來熱心參與及支持學校各項活動。
國立中興大學EMBA校友會第八屆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12月10日召開,會中舉行新任理事長、常務理事、常務監事選舉及諮詢委員會主委、副主委任命。
 
選舉結果由林澤輝以高票當選第八屆理事長;楊琇惠、宋英銓、楊木榮等榮任副理事長,陳明章、廖英豪、林秀鈴、陳義煌等榮任常務理事,梁火在榮任常務監事,王國雄、謝綉氣、郭晉宏、陳建中等榮任諮詢委員會主委及副主委。
 
林澤輝理事長為興大EMBA 94級校友,為福倫連鎖藥局、福展藥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國立中興大學企管系系友會「理事長」及中華民國藥師全國聯合會藥學教育規劃委員 ,同時也為興大第23屆傑出校友,多年來熱心參與及支持學校各項活動。
 
新任理事長提出的任內願景,包括 : 凝聚EMBA校友的情誼、強化學校與EMBA校友間的連結與凝聚力、擴大EMBA校友服務範圍、並積極協助學校及管理學院各項興學計畫,期許為校友、學校及社會做出更多積極的貢獻。
 
會中除公布新一屆服務團隊的同時,也感謝第七屆理事長王逸華及理監事團隊的努力與奉獻,對於EMBA校友會的發展與傳承付出的心血與努力。
 
國立中興大學EMBA校友會第八屆理監事及服務團隊衷心感謝各界的支持與指導,並承諾在未來的任期中全力以赴,共同創造學校與校友更美好的未來。
 

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為提供最佳體驗,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

感謝您蒞臨國立中興大學 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網站,關於您的個人隱私權,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當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