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課程 回上頁

越南農業管理境外專班 招生資訊

招生單位 高階經理人-越南農業管理境外專班
招生代碼 310
網路報名
日      期
2023年4月19日~2023年6月20日
面試名單
公      告
2023年7月11日(星期二)中午12點
面試日期 2023年7月23日(星期日) 
♦考生面試梯次時時、地點於7月11日公告EMBA網站
放榜日期 2023月7月28日(星期五)
招生名額 30名
報考資格
  1. 國內外大專院校各學系畢業並獲學士學位 (*或副學士,且離校3年以上)。
  2. 須具有3年(含)以上工作經驗 (義務役年資不列入計算)。
其他規定 除審查資料未繳件或資格不符者不得參與面試外,其餘所有考生皆須參加面試。
審查(40%)
  1. 網路報名表。(網路報名網頁)
  2. 學歷證明文件(學士畢業證書或同等學力證明文件)
  3. 工作年資證明 正本(在職服務證明書或投保年資證明文件)
  4. 境外專班-資料檢核表(請至下載專區)
  5. 其他有利審查之資料(如任職機構企業資料、師長或工作主管推薦函,格式不拘或請至EMBA下載專區 參考格式)
  • 上列第1~4項為必繳資料。資料均請註明「與正本相符」並簽名。
  • 詳閱招生簡章
面試(60%)
  • 時間:2023年7月23日(星期日) 。
  • 地點:以EMBA網站公告為主。
  • 評分參據:時事分析或專業知識等。
備註
  1. 上課時間:以週六、日上課為原則。
  2. 上課地點:越南。
  3. 畢業學分:32學分(含畢業論文6學分)。
  4. 學雜費基數:依校訂研究生之收費標準收費。學分費:每學分14,000元。
  5. 擬以「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六、七條規定報考者,應另附「同等學力資格審查申請表」及相關證明文件,經校級招生委員會審議通過後,始得報考。
  6. 學生需配合課程要求進行返台上課-領導與創新及境外參訪。
  7. 持非本國學歷證件者,請及早備妥驗證完成之學歷及歷年成績單正本等相關文件。
  8. 洽詢時間:週二至週五08:30~21:30;週六08:30~17:00。
提醒
  • 建議參考網站選單:常見問題
  • 若有疑問,歡迎來信或來電

註:以上文字摘錄自最新年度招生簡章。

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為提供最佳體驗,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

感謝您蒞臨國立中興大學 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網站,關於您的個人隱私權,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當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